• 首頁
  • >
  • 學生成就
  • >
  • Infomatrix Asia 2023 國際電腦動畫藝術組別 勇奪1金3銀1銅成績

Infomatrix Asia 2023 國際電腦動畫藝術組別 勇奪1金3銀1銅成績

日期: 19/12/2023

本校11名學生有幸參加了於2023年12月16日至18日在哈薩克斯坦舉行的Infomatrix Asia 2023總決賽,在比賽中,本校共有5套動畫作品進入總決賽。經過嚴格的遴選,4D方耀謙製作的動畫作品《Chinese Herb》獲得了銅獎;6C黃熙莉、6C周嘉琳、6C蘇憬堂合作製作的動畫作品《Upon》,4B譚康庭、4B何國維、4C蕭進傑合作製作的動畫作品《Mooncake Generation》以及5B楊嘉樂、5B楊嘉樂合作製作的動畫作品《Stealing》分別獲得了銀獎;而6A林澤禮和6A班黎家瑋合作製作的動畫作品《Cake》則榮獲金獎。

 

Infomatrix Asia是全球規模龐大的國際資訊科技大賽之一,該比賽共設有6個組別。本校學生在比賽中與來自超過20個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同台競技,機會難得。

  • (左起)林澤禮和黎家瑋所製作的動畫作品榮獲金獎

  • (左上起)譚康庭、何國維、蕭進傑、楊嘉樂、(左下起)戴樂、黃熙莉、周嘉琳、蘇憬堂所製作的動畫作品榮獲3銀獎

  • 方耀謙同學所製作的動畫作品榮獲銅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