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書箱使用守則

由於本校圖書館位於學校7樓位置,為方便同學歸還借閱的圖書,學校地下大堂的黑色鋼琴旁邊會有一個小型還書箱,讓同學可以直接把圖書投入還書箱以完成還書手續。以下為還書箱的使用守則,請同學務必遵守:

  1. 在下午3:00後被投入還書箱之圖書,還書日期將當第二天上課日計算。例如: 7-12-2018(星期五)在下午3:00前還書是當天的日期(7-12-2018),但在3:00後則是第二天上課日的日期:10-12-2018(星期一)。
  2. 圖書館職員將會在每天上課日下午3:00從還書箱收取該天的圖書,並會檢查及登記還書箱的書籍,如同學發現圖書館(持續)追討自己已放進還書箱的圖書,應立即前往7樓圖書館跟職員查詢。
  3. 同學不可把過期圖書直接投入還書箱,而是應該到7樓圖書館進行還書手續及交還罰款,不然圖書館職員仍會根據資料向同學追討罰款。
  4. 禁止同學從還書箱偷取圖書,一經發現將會交由訓導組處理。
  5. 同學請勿向還書箱投入圖書以外的物品,在還書箱裡除本校圖書館的圖書外的一切物品將會當作垃圾處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