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組別

行政組

目標:
行政組主要是有效策劃、統籌及支援各組別工作,以促進教師協作和專業成長,並確保各組的發展符合學校的整體發展方向。另外,本組亦負責處理「一條龍」協調工作及校內 恆常實務工作,主要分為學生事務、考試事務及教職員事務三大範疇。

負責老師 崔婉琪 助理校長
學務組

目標:
學務組專責本校的學術發展,盡力為學生營造理想的學習環境及培養良好的學習風氣。本組就著本區學生的特質,安排適切的課程及學習經歷,引導學生發揮潛能。透過不斷檢討學務發展,學務組能為學生裁剪出更好的學習策略以及改善學與教的效能。

負責老師 阮啟棆副校長
訓導組

目標:
本校一直秉承「文、行、忠、信」的辦學宗旨,對學生的全人發展和品德培養極其重視;本組並以鍥而不捨的精神、正面樂觀的態度教化學生,讓學生學習何謂「公義」,從而建立融洽有序的校園。

負責老師 劉藹慈老師
輔導組

目標:
本校輔導組的主要工作目標是培養學生良好品德,讓學生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和積極的人生觀。透過輔導主任、社工、班主任及班輔導老師的緊密聯繫,為同學們提供學習上、家庭及心理的悉切支援。

負責老師 祁浩敏老師
學生活動組

目標:
為貫徹教育改革中提出的「全方位學習」教育理念,學生活動及社會服務組的發展旨在提供學生學習經歷,讓學生能於課室內外獲得全面而均衡的發展。本組將配合課堂內的活動,以培育學生的全人發展。學校更將積極發展學術性、藝術性、體育性、服務性及興趣性活動。

負責老師 黃見能老師
學生福利組
負責老師 陳美珊老師
教師發展組

目標:
我們期望通過多元化的培訓與發展工作,協助老師裝備自己,自我完善及警惕,有效地推行教學工作,讓學生獲最大的得益。

負責老師 孫福濤老師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目標:
本組的主要宗旨是協助學生了解自己的興趣、能力、需要和志向,從而對選擇升學、選科、接受職業訓練或就業等問題,作出明智的抉擇。

負責老師 吳柏茵老師、王詠詩老師
總務組

目標:
本組經常與各科組部門聯絡,對各項目作出適切的支援,由班會燒烤場地、學會日的攤位排列、時間表印製、展覽物品存放、測驗考試場地及座位表編排,以至運動會、畢業禮等等大型典禮的接特及籌備工作,本校的職員都會跟進老師的指示執行工作。

負責老師 梁嘉敏老師
資訊科技發展組

目標:
一直以來,我校的資訊科技教學均以提供有效的資訊科技教學方法來提升學與教的質素,以及提升學生的資訊科技水平為已任,並不斷向前邁進。務求除了將資訊科技帶入學與教的活動外,更能讓學生將所學的資訊科技能融入其生活中,而我校更會透過提升學生的電腦系統程式編寫的能力,讓一些學生成為專業的電腦系統開發者,使資訊科技可以成為一些學生於日後工作上的專長及技能。

負責老師 羅 敬老師
Top